事与愿违故不知爱

心慌!我给老公准备的保健药被司机误喝了,他突然搂住我...

我27,老公46,相差20岁。


他总是支棱不起来,婚姻无性,我快抑郁了。


闺蜜给了我一盒药,说有奇效。


我掺在老公爱的茶水里,等待奇迹的发生。


没想到,茶水却被司机误喝了.....


我连忙阻止,已经迟了。


1


我今年27,老公46,相差20岁!


这是他吃多少枸杞也补不回来的年龄差。


想跟他亲热,他就装死,经常将“老了”、“不行了”挂在嘴边。


从原来的一周三次,渐渐变成一个月三次,如今一年都没有一次。


真是旱的旱死涝的涝死!


我又不敢给他吃药,一来怕有副作用,二来怕他年纪大,不经折腾再有个闪失。


生理上得不到满足,很令我苦恼的。


经前经后那几天,更是彻夜难眠!


身体像裹着一个火炉。


我尝试买过一些特殊用品,之前还是有些作用。


但最近也不知怎么回事,不仅起不了作用,反而越来越想,越来越难忍。


脾气跟着就大,易燃易炸的。


早上起来,脸色白的吓人,额头上还生了许多痘子。


我知道,必需要解决一下!


闺蜜漫漫,是做保健品生意的。


她有一款药,说男人吃了以后,可以催发那方面的需要还没有副作用,口碑一直很不错,有很多回头客。


我反复打听了许多遍,确认没有问题后,偷偷买了一盒。


准备晚上跟老公试试。


我老公姓王,叫王建飞,做建材生意,年入千万。


我认识他时,我22岁,他41岁。


那时,我刚刚大学毕业,他来我们学校招聘,然后我就在他手底下做事。


他成熟稳重、幽默风趣,对我也很大方,在工作中,他替我解决掉了很多问题,生活上的一些烦恼,找他基本也能给我解决。


一来二去,我就爱上了这个男人。


当时很多人都说,我喜欢的是他的钱,骂我拜金什么的。


我并不拜金,因为我长相不差,且家境也很好,房子和车子父母早早就给我买好了,生活上我根本不缺少物质。


喜欢老王,就是单纯的爱情。


于是,我不顾旁人的眼光,不顾家人的反对,毅然决然的嫁给了他。


最初的那几年,我过的确很幸福。


他情商高,懂浪漫,给了我想象中的美,一度令我觉得自己是最幸福的女人。


只是,他毕竟年龄摆在那里,渐渐的也就不行了。


之前我们也用过一些药,但没动两下,他就说累了,闪到腰了。


他半途而废,蒙头还能睡着。


我被撩的火气上不来也下不去,更是难受。


而且,他现在年龄也确实大了,我也担心漫漫的药会给他造成什么负担。


我小心地将药包拆开,颜色是绿的,凑到鼻子闻一闻,有一股植物油的清香。


我看了说明书,一包药可以挺一个多小时,确实不会造成任何副作用。


我还是不敢放太多,只舀出半勺,放进茶水里搅拌均匀。


我一看,完了。


这茶也太绿了。


我凑过去闻了闻,还有一股淡淡的艾草的味道。


不刺鼻,但明显。


这茶,猪头三也知道有问题吧?


我赶紧打电话给闺蜜「不是说无色无味吗?」


闺蜜没好气的怼我「我这是正规的药店,没有你说的那种啊」


「哎呀,总之你给我想想办法,这水他肯不会喝的!」


闺蜜气笑了,你就撒个娇,要求他必须喝下,称其不注意的时候直接灌进去。


我一听乐了,打算按照她的方法试一试。


我将茶水放在桌子上,然后就去浴室洗澡,等着老公回来。


2


晚上。


老公在司机的搀扶下,醉醺醺的回来了。


老公的司机叫大壮,今年31岁,给老公开车5年了。


他肩膀很宽,人也老实,有一股子力气。


他几乎是扛着老公进门的。


进门时,老公还呜的一下,吐了他一身。


我怪不好意思的,就让他先将老公放沙发上。我去房间拿老公的外套,给他换上。


「脏衣服先放这吧,明儿你过来拿!」我客套的说道。


「好的嫂子!」他笑着答应。


可能是我过于敏感了,总觉得他看我的眼神有些不对劲。


老公放到沙发上,就已经人事不省了。


我忙拿着毛巾给他擦嘴,心里七上八下。


「嫂子,有水吗?」他问。


「厨房里有,你自己去倒吧!」


这话一出口,我顿时反应过来,坏了,那杯茶水!


我一个激灵,赶紧往厨房冲。


还没进厨房,我就听咕咚咕咚的声音。


我到门口时,大壮已经仰脖子喝完了。


完了!


我睁大眼睛,愣愣的看着他。


心想,这可咋办?


「嫂子,你这么看我干什么?」大壮放下杯子,奇怪的看着我问。


我不敢看他的眼睛,掩饰的抚了抚耳边的碎发「没,没什么,过来拿热,热水!」


说着,我走过去把水壶提了起来。


路过大壮身边时,我刻意瞥了他下面一眼。


药效,应该还没这么快发作。


我放心了很多。


「那个,不早了,你还是先回去吧!」


我催着他走,他现在还没起反应,但时间长了我真怕会出事。


大壮点了点头「好的,我可以再喝杯茶吗?」


我不自觉的低头,脸像有团火再烧,急忙说「好的,哦,别喝太多,大晚上那么多茶容易睡不着觉....」


说完,我心里直骂,自己这是在说什么浑话哦。


大壮也明显愣了一下,他笑了笑,随后似乎想起了什么,从裤兜里掏出了一只橘子「哦,这是进口的,很甜,是大哥从饭桌上扣下来的,带回来给你尝尝,刚才念叨了一路。」


我拿了橘子,应了一声,就催他快回去。


我可不敢再跟他聊下去了,再等个两分钟要是起反应,那可真要我命了。


老公还睡在沙发上呢!


把大壮送出去,关上房门,我这才松了口气。


想了想不妥,准备跟大壮媳妇说一声,但电话拿起来,我就犯难了。


这咋说呢?


不是越猫越黑嘛!


还是不打了。


我心里一阵烦躁,剥了橘子吃了两瓣,也不觉得甜。


看着沙发上睡得跟死狗一样的老公,心里更来气。


就在这时,门铃响了。


我顺着猫眼一看,心里就是一咯噔,大壮?


这门我是不太敢开的。


「大壮,什么事?」我警惕的问。


「哦,嫂子,我车钥匙是不是落在里面了?」他问。


我去厨房一看,果然一串钥匙放在冰箱顶上。


我顺手拿了,开门将钥匙拿给大壮。


结果还是坏在这开门上了。


门一开,大壮不接钥匙,反而握住了我手。


「大壮,你,你别这样....」我无助的推搡。


大壮在我耳边说道「就一次,你不说,我不说,我们小声点,他醉成那样,不会知道的.....」


「我保证,天亮前一定离开.....」


他说着将我抱起冲向卧室。


3


「不,不行,再这样,我,我就报警!」我依然用理智抗拒着


大壮的动作一滞,随后我身体跟着一凉,他松开了我。


不知为何,我竟有一种失落感。


「嫂子,对不起,我,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大壮的脸很红,看得出他也在极力压抑着。


见他这样,我心里也不由的一阵愧疚。


「嫂子,你,你早点休息,我回去了。」大壮说着,转过了身。


显然是药起反应了,这时候赶他走,万一路上出事可怎么办呢?


那一刻,我也不知是怎么了,身体像空了一块一样,急需什么来填满。


我一把握住了他的手。


他顿住了身,回望过来。


我身体一松,妥协了。


一夜翻腾,天快亮时才结束。


我醒来时,大壮已经离开。


残留的食髓滋味从骨头里透出来,我脑袋昏沉沉的,浑身没有力气。


摇晃着去浴室洗了澡,人才彻底清醒过来。


客厅里,老公还睡在沙发上没有醒,我竟也忘记给他盖被子,冻了一夜。


想起昨晚的荒唐,心里更是愧疚。


我给他拿了被子盖上。


直到这天下午,老公才醒过来。


醒来就说头疼,鼻子不透气,我拿体温计一量,发烧了。


老公连声跟我道歉,保证以后再也不多喝酒了。


我心里有愧,不敢跟他对视,就让他赶紧去医院看看,别加重了。


老公却有些狐疑的看我「老婆,你今天怎么这么温柔?」


我一愣,脸有些烧,但赶紧道「怎么,我以前不温柔?」


老公憨厚的笑了笑,解释「也不是,就是一觉醒来,感觉你好像不一样了。」


我给他一个白眼,但心里慌的不行。


大壮下午过来接的老公,我偷偷瞥了他一眼,他也在看我,我们都不动声色的移开的目光。


后来的几天,我和大壮一直保持着认识而又疏离的感觉。


他也没有拿着那晚的荒唐,纠缠着我。


渐渐的,我心也安定了下来。


半个月后,老公去外地出差,大概要去三天。


大壮,当天晚上就来到了家里。


见面的一瞬,我们心照不宣的抱在了一起。


事后,他跟我坦白。


他的老婆是天生的性冷,对于这方面提不起兴趣来。


两人结婚六七年,总共加起来不超过十次。


婚姻几乎无性,他也憋的难受。


我们随后,达成了协议。


生理上各取所需,在感情和经济上绝不产生任何纠葛。


一旦产生感情,关系就立刻结束。


他答应了。


有了这样的协议,我也彻底放开了自己。


那晚,我记不得要了多少次,总之很畅快,他的能力也让我很满意。


4


我的心始终是悬着的。


我并不想和大壮继续这种不清不楚的关系。


可事情已经发生了,后悔也迟了。


万一惹他不快,彻底撕破脸,他再将这事捅出去,搞得我家不成家。


当然,这样的关系也让我得到很大的满足。

      后续老福特首页嗖[司机太给力]👀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