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与愿违故不知爱

【gl】关于在某鱼上出售二手蕾丝裤袜钓鱼的我狠狠x了买家这件事

钓系御姐攻x软糯萌妹受


断舍离的时候,我找到一条穿过几次的白色蕾丝裤袜,因为有些起球,我便将它以很低的价格挂在了某鱼上。


说是卖闲置裤袜,其实更多的是为了“钓鱼”,我渴望钓到一条跟我志趣相投的馋狗。


不一会儿,便有一头像是萌妹的买家联系了我。


1.


“姐姐,可以看下裤袜照片嘛?[托腮] ”


我没有直接回复她的消息,而是点进了她的主页判断起来。


萌妹主页上,挂着各种正在转卖的女士用品,衣服、包包、鞋子、化妆品等应有尽有,评价更是有数百条。


往下翻看,还能看到各式全新睡衣,蕾丝镂空的、白色连体的、纯棉的……


可以看的出她是一位比较精致的女性,但她是我要找的吗?


“可以的。”我有些期待,拍了几张蕾丝裤袜照发了过去。


图片已读后,萌妹的消息快速发来:“姐姐,能不能看下上身图呢?[看] [看] ”


我嘴角上扬,“没有拍过欸。”


“求姐姐拍一下嘛,我想看下整体效果。[托腮] ”,萌妹回复道,可能是怕我不同意,她立马下单了这条蕾丝裤袜。


“好的,你稍等。”我心已了然,找角度拍起了照片。


适当的满足狗狗,才能更好的调教她。


这条白色蕾丝裤袜,优雅气质又有带点宫廷风,


穿上很仙雅,可以说是纯欲的天花板,拍出照来真的绝了。


我将几张满屏的照片发给了她,还顺带发了几张特写。


萌妹显然一直在手机旁边等着,照片一发出去,就立刻变成了已读状态。


接着,她似乎很开心,兴奋的恳求道,“姐姐,我晚上有个聚会,很想穿这条裤袜,您能帮我闪送一下嘛?闪送费我来出。 ”


我知道她是在撒谎,没人会为了聚会专门穿一条别人穿过的旧裤袜,更何况加上闪送费足够她买新的了,她一定是有别的用途。


我邪魅一笑,答应了她的要求,但看到地址后,我惊呆了……


2.


景欣家园2单元502,她的地址,和我家的几乎一模一样,只是门牌号不同。


502户的妹子我是见过的,有次我回家,正好遇到她忘带门禁卡,在单元门口站着。刷卡进单元楼后,我们简单聊了几句,才知道她就住我楼上。


她身材娇小,皮肤白皙,有着一头黑长直的秀发,眼睛大大的,说话声音柔柔的,看起来温婉灵动,很容易激起人的保护欲。


如果说她有这方面倾向,我是完全可以理解的。


难道,找我买蕾丝裤袜的,就是她?


世界太小,我惊讶不已,惊讶过后又有些小激动。


这么近,完全没有了给她闪送的必要,倒不如上去会一会她,毕竟肥水不留外人田。


“可以嘛,姐姐。 ”萌妹见我没有回复,似乎着急了起来,她再次发来了消息。


“可以的,大概半小时送到。”为了不惊着这位萌妹,我没再多说什么,简洁回复道。


“姐姐真好,[托腮]。”


……


约末15分钟后,我将这条白色蕾丝裤袜脱下,整理好装入购物袋中,上面还残留有我身上的味道。


接着我特意挑了一身较为性感的衣服换上,黑色修身连衣裙,搭配自带高光的油亮丝袜,脚踩一双黑色红底细高跟,我便“噔”“噔”“噔”“噔”的上楼了。


敲开502号楼门后,开门的正是之前遇到过的那位萌妹,她看到我有些惊讶,柔声道,“姐姐,有什么事吗?”


“刚有个闪送小哥送错地址了,把你的东西送我那儿了。”我将装有白色蕾丝裤袜的购物袋递到她面前,面不改色的说道。


看到购物袋里那一抹白色,萌妹的脸唰的一下红了,她快速接过购物袋,小声的说了声“谢谢”。


那带着些许颤抖的声音,让我心中的小恶魔迅速出现。萌妹身份确认成功,我有些满足,抬手摸了摸她的头,往楼下走去。


3.


回家后,我心情愉悦的给萌妹发了消息:“蕾丝裤袜收到了吗?你后面自己洗一下。”


“好的,谢谢姐姐。裤袜很不错。 ”萌妹回复道。


看着萌妹那两个色色的表情,我不由想象起萌妹将裤袜拿进屋内后的神情和举动,应该和这表情一模一样吧。


不用想都知道,这会儿她在拿着白色蕾丝裤袜做什么。


之前网上爆出过很多狗狗买贴身物品被骂bt的事情,导致现在大部分狗狗都谨小慎微,不愿再表露出来。


我决定主动出击,揭穿她的身份。


“小馋狗。”


“姐姐的裤袜怎么样?”


后续老福特首页嗖[高光蕾丝裤袜]👀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