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与愿违故不知爱

闺蜜重生后,劝我和未来会成为亿万富翁的男友分手

一直祝福我和男朋友幸福的闺蜜,突然让我分手。


面对我的疑问,她说她是从5年后穿回来的。


01

大三下半学期,闺蜜林妍娇不小心摔了一跤,昏迷了一天。


醒来后,林妍娇一脸焦急的对我说:“玥玥,你赶紧跟你男朋友分手,不然你会被他害死的。”


我和林妍娇是大学室友,她虽然家境一般,但活泼开朗,为人热情,容貌秀丽,如同邻家妹妹般惹人怜爱,我很快和她成了好闺蜜,每天形影不离。


对于我和男朋友江玉宸的感情她一直持支持的态度,还说我有眼光,找的男朋友很帅气。


好端端的林妍娇为什么突然间让我分手?我心中充满了疑问。


我低头看向躺在病床上的林妍娇,疑惑的开口:“娇娇,你在说什么?”


她见我一副不信的样子,很是着急,“玥玥,你相信我,我不会害你的。”


看着神情不似作假的林妍娇,我点点头,示意她别激动,然后问道:“你能告诉我你让我分手的原因吗?”


林妍娇见我这么问,长叹一口气,慎重的道:“玥玥,江玉宸是个渣男,他背着你找小三,你以后会被他害死的,他会在你爸的腾跃集团倒闭后,揽着小三和你提分手,眼睁睁的看着你被车撞死。”


“所以,玥玥,趁着一切还没有发生,你赶紧甩了这个渣男。”


听到林妍娇说的话,我心里一紧,不由有几分慌乱。


林妍娇虽然知道我家很有钱,我爸是做房地产的,但是我从来没有提过我爸公司的名称。


她是怎么准确的说出我爸公司名称的?而且林妍娇一直以来都很看好我和江玉宸的感情,为什么摔了一跤后突然让我分手?而且她描述的我未来的情景令我产生一种莫名的恐慌。


一时之间,我脑中一片混乱,但是很快我就镇定了下来。


江玉宸比我大两岁,我们是在一次电竞比赛中相识,不服输的我们在较量中慢慢被对方吸引,相熟相恋。


江玉宸性格高冷,爱恨分明,和我是同一类人,在一起两年多以来,以我对他的了解,即便爱上别人他肯定会第一时间说出来,然后和平分手,断不会做出踩对方一脚的事情。


他怎么可能做出搂着别的女人在我家破产的时候说分手这种事?以我们之间的感情,又怎么会眼睁睁看着我被车撞死?


虽然林妍娇是我的闺蜜,但是我不可能仅凭她的几句话就相信她说的,并立马和江玉宸分手。


毕竟凡事都要讲究证据!


我压下心里的万千思绪,开口问道:“怎么回事?娇娇,你说的话怎么这么莫名其妙?”


林妍娇语出惊人:“玥玥,我是从五年后穿回来的。”


“你家里破产,加上江玉宸跟你分手,你受不了打击过马路时被车撞飞,当时我刚赶到,就看到你倒在血泊中而江玉宸搂着别的女人眼睁睁看着的画面,上一世我没能力救你,这一辈子,我不会再让你受到伤害。”


听后我沉默了许久,在林妍娇的担忧的眼神中,冷静的问:“口说无凭,这么荒唐的事情,我怎么相信你说的?”


“玥玥,既然我这么说,自然有办法向你证实我说的是真的。”


“江玉宸会将你们周六中午的约会取消,因为中午他会和别的女人在西餐厅共进午餐,不信你可以跟我去看看。”


02


林妍娇说的话应验了。


周五晚上,看到江玉宸打来的电话时,我心里咯噔一声。


简单的聊了几句后,在我忐忑不安中,江玉宸还是说出了他有事取消明天中午约会的话。


短短几个字,却让我浑身控制不住的发抖,难道林妍娇所说的是真的?


我稳了稳神,问道:“什么事要取消中午的约会?”


“玥玥,这件事特别重要,我一时半会给你解释不清楚,等后面事情确定了我在给你慢慢讲。”


江玉宸低沉、温柔的声音通过话筒传入我耳中,却让我的心止不住的下沉。


林妍娇看我发呆,小心翼翼的问:“玥玥,明天中午你还去吗?”


我回过神,坚定的道:“去,为什么不去?”


遇到问题退缩不是我的风格,我一定要弄清楚林妍娇说的话是真是假,在做打算。


周六早上,我和林妍娇早早出发,到餐厅后找了处偏僻的座位坐下,我便看向餐厅门口的位置。


“玥玥,江玉宸十一点五十才会到,你不用一直盯着门口。”


虽然林妍娇准确的告诉了我江玉宸来的时间,但是我的眼神还是不由自主的瞟向门口的方向。


看到我如此模样后,林妍娇叹了一口气,不在开口劝我。


十一点五十,随着门口的一阵骚动,江玉宸和一位长发及腰、长相甜美的美女走进餐厅。


江玉宸身高186,五官俊美,是一名职业电竞选手,喜欢穿休闲运动类的衣服,今天他穿了一套修身的黑色休闲装,将他的身形衬的更加挺拔欣长。


帅哥美女不管走到哪里,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引得餐厅内用餐的美女们频频回头。


为了不被发现,我们的位置离江玉宸的座位有点远,所以听不见他们谈话的内容。


但是一直以来对外人很是高冷的江玉宸,却对他眼前的女子特别的温柔体贴,笑的一脸的温柔,为她倒水、摸对方的头……


江玉宸身边亲近的亲人朋友我全认识,我竟不知他何时和一个我从没见过的女的关系如此亲密。


看着眼前的一幕幕,我心里酸酸的,不顾林妍娇的阻拦站起身向江玉宸走去。


03


江玉宸看到我十分惊讶,站起身拉着我坐到他旁边问:“玥玥,你怎么在这?”


“我跟林妍娇一起出来玩,没想到你在这。”我伸手指了指后面的林妍娇。


“你吃了吗?没吃的话尝尝这家的牛排,挺不错的。”


看我摇头,江玉宸伸手叫来服务员,收了桌上他们用完的餐具,为我和林妍娇要了两份八分熟的牛排。


做完这些,江玉宸看着对面一脸好奇的望着我的美女,介绍道:“玥玥,这是我表妹欢欢。”


“欢欢,叫嫂子。”


欢欢小声的叫了一声:“嫂子好。”


我向欢欢点点头,“你好。”


牛排上来后,江玉宸修长的手指拿起叉子和刀,动作优雅的将牛排切成小块,轻轻的推到我跟前,说:“来,尝尝看。”


我看了一眼对面闷头切牛排的林妍娇,又看了一眼欢欢,“欢欢,你吃吗?”


欢欢立马摆手说:“嫂子,我吃过了。”


见状,我才慢慢的吃起来。


我吃到一半时,江玉宸起身在自助冰激凌机上接了一个冰激凌,拿在手里。


见我吃完他递给我一张纸擦嘴,才将冰激凌递给我,“是你爱吃的巧克力味的,这会不冰了,吃吧。”


在一起两年多的时间,我的习惯江玉宸已经一清二楚,我心里甜甜的,刚才心里的不快一扫而空。


刚到宿舍,林妍娇拉着我到阳台上,小声说:“玥玥,那个欢欢是江玉宸喜欢的人,根本就不是他的表妹,别看他对你温柔体贴,那都是他装出来的,你不要被江玉宸的表象欺骗了。”


江玉宸取消中午的约会、走进餐厅的时间、所坐的座位号…都和林妍娇所说的不差一分一毫。


种种事情告诉我,我该相信林妍娇说的,但是我内心深处却有一道声音让我别信。


我坚定的说:“不会的,江玉宸不是那样的人。”


见我一副执迷不悟的模样,林妍娇无奈的笑笑。


“玥玥,我知道你跟江玉宸的感情深厚,你一时无法接受,但是我说的都是真的,我不想你未来因为那个渣男而落得那般的惨状。”


“如今重来一次,我既然有能力改变你的结局,我不会就这么放弃,我会让你相信我说的都是真的。”


04


自那天后,林妍娇为了让我相信她说的是真的,开始在我面前疯狂的说未来会发生的事。


她会在某节课前,悄声告诉我是另一个老师来上课,也会在某天下课的路上,突然神秘兮兮的告诉我某室友会被绿。


周五最后一节课是经济课,经济课的老师是一位严厉的小老头,每天上课前都会提问上一次留的问题,回答不上来的同学都会被扣学分,为此同学们都怨声载道。


眼看离上课还有两分钟,课堂内顿时惨叫连连。


林妍娇对我眨眨眼睛,突然站起来大声道:同学们不用担心,小老头生病了,不会来的。”


“真的假的?你怎么知道?”


“小老头今天真的不在吗?”


“卧槽,太好了。”


……


林妍娇的一句话,让整个班的气氛顿时沸腾起来。


最后小老头果真没来时,班里同学们连声夸赞林妍娇,说她说的真准。


这件事后,林妍娇一反常态,不在悄声告诉我一个人接下来发生的事,而是大声的说出来。


每次说的事都实现了后,林妍娇渐渐的在班里获得了小神婆的称号。


我曾劝阻过林妍娇,让她别随意说这些未发生的事,怕对她不好,但是她却不以为意。


在疯狂的预言学校里发生的事情外,林妍娇也没有忘记带我跟踪江玉宸。


利用课余时间,她带着我跟踪过好几次江玉宸,每次他都和欢欢在一起,每次都举止亲密。


林妍娇指着两人,问我:“看吧,他们怎么可能是表兄妹。”


这段时间,虽然我发消息江玉宸和以前一样基本秒回,每天也视屏,但是我提议一起吃饭时,他都说忙,声称忙完这段时间一定好好补偿我。


我问忙什么事时,他会开玩笑的说是秘密,后面在告诉我。


这么多年的感情,我在心里暗暗告诫自己应该相信江玉宸,但是每次江玉宸所谓的忙都是陪欢欢逛街吃饭,这样也算忙吗?虽然我坚信江玉宸不会负我,但是不妨碍我产生酸溜溜的情绪。


一段时间后,林妍娇再次开口,“玥玥,经过这段时间,你还不相信我说的是真的吗?“


说着,林妍娇眼眶逐渐湿润,哽咽着说:“你赶紧和江玉宸分手吧,我求你了,你是我最好的闺蜜,难道你让我眼睁睁的看着上一辈子的悲剧在我面前再次上演吗?”


虽然林妍娇所说的事情全部应验了,但是让我不问清楚就不明不白的分手,我做不到。



看着眼泪如断了线的珠子般掉个不停的林妍娇,我一时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只能拿纸不停的给她擦眼泪。


林妍娇似乎迫切的想让我和江玉宸分手,这是为什么?难道真的只是为保护我不被伤害?但她的表现也未免太过于急切了一点。


我压下心中的疑惑,停下手中擦泪的动作,看着林妍娇认真的说:“娇娇,我知道你也许是为我好,可是我和江玉宸这么多年的感情,你让我不问清楚就分手,我做不到。”


林妍娇停止抽搐,“玥玥,一个男人背着你找别的女人,却不跟你提分手,说明他还没跟你玩够,这样的渣男,你直接问原因,他会有一堆的借口在等你。”


看我沉默不语,林妍娇似乎下了很大的决心,过了许久才出声。


“我还有一个让你不用问也能知道这个男人是不是在乎你的办法。”


05


一周后,林妍娇兴奋的告诉我时机成熟了,明天就可以实施她的验证办法了。


看着一脸高兴的林妍娇,我皱了皱眉,问:“什么办法?”


“玥玥,你明天晚上在酒店假装喝醉,然后打电话给江玉宸,就说遇到了流氓,让他来救你,我花钱找了一个人,让他在你打电话的时候,适时的说几句话,这样更逼真,更容易让江玉宸相信。”


我提出疑问,“假装喝醉就可以了,为什么要找人假扮流氓?”


“明天江玉宸会领着那个女的去医院,一般男的陪女的去医院能有什么事?我这么做是以防万一,也更能证明你在他心中的地位。”


我迟疑着没有开口,林妍娇急切的补充道:“玥玥,你不用担心,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我点头同意了,但是提出要提前见一下扮演流氓的男人的要求。


林妍娇找的人是一米九的大高个的肌肉男,满脸横肉,看到我时眼睛滴溜溜转个不停。


只是在我打电话的时候喊一句话,有必要找这么个人?


我心里的怪异感更甚。


见过林妍娇找的演员后,我给家里打了一个电话,很快我的微信上多了一个新的添加好友的通知。


第二天,我以不符合我有钱人身份的档次为由拒绝了林妍娇找的酒店,找了市内一家有名的五星级酒店。


我,林妍娇,肌肉男都到场后,我按照林妍娇的办法,抿了几口酒让自己身上沾染上酒气后拨通了江玉宸的电话。


刚接通,我就害怕的朝江玉宸喊:“阿宸,我喝醉了,有个流氓一直骚扰我…”


我说到这里,肌肉满很有眼色的立马说了句:“小妞,别跑,陪爷玩玩。”


江玉宸听后,焦急的问我在哪里,我假装喝醉了,结结巴巴的报了酒店地址和房间号后,不等江玉宸说话,便挂了电话。


挂完电话后,我问林妍娇,“这样就可以了是吗?”


林妍娇一边玩手机,一边说:“嗯,玥玥,你现在还好吗?”


“我没事啊,本来就是骗江玉宸演的,能有什么事?”


问完这话后,林妍娇捣鼓了几下手机后便将手机装了起来,陪我一起等。


我们等了三个小时,直到凌晨一点,也没有等到江玉宸的影子,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渐渐的失去了信心,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


“玥玥,你难过的话可以哭出来,我会陪着你的,但是像江玉宸这种渣男,早点发现真面目好,我真的不想在承受一次失去你的痛苦。”


我平静的开口,“娇娇,我没事,你忙了一天也累了,早点休息吧,有事我会叫你的。”


林妍娇不放心的叮嘱道:“好的,我的房间就在拐弯处,你有任何事了都可以叫我,我陪你,别自己一个人把事情憋心里头。”


“好,我知道了。”


听到我的回答后,林妍娇转身往外走去。


本该和林妍娇一起出去的肌肉男,离开时走的很慢,很快和林妍娇拉开了一段距离。


走到门口的时候他不但没有出去,反而邪笑着迅速的关了房门,并反锁上门。


06


做完这一切后,刚才还一脸邪笑的肌肉男立马狗腿的道:“徐小姐,你看我刚才表现的可以吗?”


我起身走到沙发上坐下,“我还担心你会反悔,看来是我多想了。”


肌肉男谄媚的笑,“徐小姐说笑了,跟林妍娇说好的那点钱跟您给的相比,简直是不够我塞牙缝,我王老六只认钱不认人。”


“做的不错。”我冲着房间喊道,“都出来吧。”


不一会,从隐蔽的角落里出来了四个人高马大的保镖。


肌肉男和保镖刚离开,江玉宸发消息让我开门。


江玉宸上上下下将我打量了一番,见我没事后,紧绷的神情缓和了几分,“你昨天让我今天配合你,并且不管林妍娇发什么都要回复,是怎么回事?”


“林妍娇说她是五年后穿回来的,未来你会辜负我,害我惨死,让我跟你分手,这段时间她说的很多事情都应验了,包括你打电话取消周六的约会、你和别人约会的时间、用餐时坐的座位号,并带我看你最近和别的女的亲密相处的互动,让我认清你是渣男,早点分手……”


我看一眼江玉宸继续道:“她很可疑,好像巴不得我们分手,这次她让我假装喝醉让你来,还找了个肌肉男假扮流氓,对方一看就不是好人,林妍娇做的事情有太多疑点,所以我打电话给我爸求帮忙,通过审问肌肉男,如我所料林妍娇找肌肉男的目的是想毁了我;不过只要是钱能解决的事都不是事,我用高价让肌肉男成了我这一方的人。”


“计划想成功,你肯定不能到现场,我猜林妍娇肯定会给你发消息,所以我才提前告诉你,让你配合我。”


江玉宸思索了几分钟,“林妍娇既然说的很多事情都发生了,说明她穿回来这个事可以确定是真的,但是她想让你我分手,难道这样她能得到什么好处不成?”


我和江玉宸分手林妍娇能有什么好处?


我脑中灵机一闪,“林妍娇的梦想是嫁个有钱人,莫非你以后会成富豪,所以她把目标打到了你身上?”


 “不过这是我的猜测,还无法确定,要想知道她的目标是不是你,就看接下来得知你我分手后,她会不会想办法接近你。”


江玉宸的俊脸一沉,不屑道:“我会看上她?”


我凑近江玉宸,阴森森的问:“看不上林妍娇吗?那你说说欢欢到底是谁?我怎么不知道你有个叫欢欢的表妹?”


“这是醋坛子打翻了?” 江玉宸笑着调侃。


随即他解释道:“那是我姑姑失散多年的女儿,从小被拐卖,防范心很重,我受家里所托慢慢开导她,让她感受到亲人的关怀,但是她害怕我姑姑认错,坚决要做亲子鉴定,我昨天下午陪她去的医院。”


“我本想处理完在慢慢给你说,没想到被有心人利用这事做文章,玥玥,我的错,你想怎么惩罚我?”


“我不会罚你,反而会奖励你。”我傲娇的抬抬下巴,“我要让林妍娇以为她的计划成功了,允许你帮我在脖子上种几个草莓印。”


不就是演戏嘛,谁不会呢?


后续老福特首页嗖[闺蜜重生的忠告]👀

评论(1)

热度(1)